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布置会

2018年01月11日浏览次数:1178设置

本网讯 1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文城视频会议厅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党委赵日兴副书记主持,机关、教辅、继续教育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布置会。

布置会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布置了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并作填报培训。柴素芬部长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情况与查核结果“一致率”的通知》精神,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要点进行了说明,并逐条讲解《易错易漏清单》,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填报指南演示光盘》。

赵日兴副书记讲话

赵日兴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转达了刘晟书记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切实做到:一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通知要求上来;二加强学习,准确理解、掌握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三如实准确填报,避免出现错漏,按时高质量完成集中填报、受理转交、汇总综合、查核处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撰稿:组织部   图:吴佩文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