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院组〔2018〕6号 关于做好惠州市首批“人才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24日浏览次数:1287设置

各单位:

根据惠州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惠州市人才服务团的通知》(惠市组通〔201847号)《关于开展惠州市首批“人才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要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驻惠高校、科研院所中组织选派一批中青年博士和专业技术人才,组成“人才服务团”到惠州市乡镇(街道)、县(区)直单位挂职,开展智力帮扶和科技服务,为惠州市乡村振兴和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现将《关于开展惠州市首批“人才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各单位,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及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现就人选选派推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需求

根据各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重点选派经济、科技、建设规划、医疗卫生、文化旅游、农业、水利等方面的优秀人才(详见附件2《惠州市首批人才服务团挂职岗位表》)。

二、选派工作安排

按照“自愿报名、组织统筹、人岗相适、择优选派”的原则做好选派工作。

1.各单位可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按上述专业和

岗位要求广泛宣传发动,自愿报名。请有推荐人选的单位于

1025日上午下班前汇总报名情况并将推荐函、惠州市人才服务团报名表(见附件3)、推荐人选的个人简历(A4纸双面打印,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hzu.edu.cn

2.确定挂职推荐人选。根据自愿报名人选推荐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会同人事处、科研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拟定推荐名单,经分管校领导和主要领导同意、学校党委会审议后报送市委组织部。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按照挂职岗位条件标准、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确保人员选派质量。特别是要注意从重点培养对象、既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又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中遴选推荐优秀人才。要加强宣传和引导,鼓励和带动更多优秀人才到基层服务锻炼、贡献智慧。

  

联系人:潘桂玲

联系电话:2529145

电子邮箱:zzb@hz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首批市人才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惠州市首批人才服务团挂职岗位表

      3.惠州市人才服务团报名表

      4. 关于选派惠州市人才服务团的通知

  

  

  

  

                                        中共惠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