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党校第5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7年11月13日浏览次数:912设置

本网讯 11月8日晚,我校第5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校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和第5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25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校党委书记刘晟同志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对教学计划、培训班组织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赵日兴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勉励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信念,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行有所效,把他律变为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摆在第一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知识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自我管理,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的意识和能力。三是要充分发挥作用,用新作为谱写人生新篇章。要努力成为学习上的标兵、成为生活中的楷模、成为工作中的先锋。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结业考试、推荐书目等方面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纪律作了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五、六集《蹈死不顾》《坚贞如玉》,正式展开培训班的学习之旅。

   

    文:党委组织部     图:张莹 苏敏滨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