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开讲

2019年04月08日浏览次数:244设置

本网讯 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入脑入心,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29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在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开讲思政第一课,通过“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参观学习,以参观学习实践、交流讨论、提升总结的形式进行课程,努力让思政课活起来、动起来、热起来。

参观活动合影

蒋炜结合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以典型案例、典型人物事迹等方式,为同学们生动阐释了中国改革开放40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前后发生的历史性转变,并深刻理解体会改革开放是正确之路、富民之路、强国之路,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学们结合图文资料和现场展品,聆听书记讲解,回顾了1978年至2018年以来广东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同学们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建设与发展,将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国奉献。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