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机关二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08日浏览次数:433设置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在教学实验大楼106教室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蔡昭权围绕2019年两会精神,为机关二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

学习现场

课上,蔡昭权介绍了2019年两会的会议概况及会议由来,重点讲述了2019两会七大看点:通过法定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凝心聚力再出发;设定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外商投资法草案将提请审议;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让公平正义更加可触可感;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同时详细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有关精神,并要求大家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未来发展,结合本职工作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践当中,奋力奔跑、同心追梦。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学习了2019两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梁愿

审稿:蔡昭权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