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党校第5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年11月24日浏览次数:1122设置

本网讯 11月20日晚,我校党校第5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主持。


党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发言

结业典礼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第5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剪影视频。经济管理学院陈影同学和地理与旅游学院郭启慧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们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认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让学员们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她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当表率,争取更大的进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岩作为党总支书记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他们认为,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多管齐下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

赵日兴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过程,简要介绍了结业考试的相关情况,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和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审议通过了《惠州学院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方案》,对举办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已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要求入党的同志,更应当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在结业后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思考自己的奋斗目标,始终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三、要消化好本次学习的内容,把学习中获得的知识、力量带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11月8日开班,历时2周,227名学员完成了所有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顺利结业。


文:组织部       图:张莹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