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惠州学院党校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12月04日浏览次数:1078设置

本网讯 11月28日晚,惠州学院党校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鹅城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结业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的学员代表施倩、陈正浩同学在结业典礼上发言。他们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与学员们分享了在培训期间的体会和感受,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党生、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庄良杰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党总支发展及教育学生党员的经验和做法。

  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赵日兴代表学校党委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把发展党员工作做得更好,把党的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他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在结业后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不断党组织靠拢;三是要自觉遵守纪律,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班于11月9日开班,11月28日结业,为期20天。培训课程涵盖专题党课、专题报告、观看电教片、自主学习、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心得交流等,旨在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党的建设等内容的学习,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文:邓丽婷     图:钟昌起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