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届中工作述职会议

2018年07月18日浏览次数:884设置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我校二级学院院长届中工作述职会议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述职会,全体校领导、副处(含)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赵日兴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强调学校党委将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强化工作考核,建立日常考核、分类考核和近距离考核的考核体系,更好地促进各二级学院的工作以及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使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

 17位二级学院院长从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先后上台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二级学院在学校审核评估、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均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和进步。但同时也发现,各二级学院也存在普遍缺乏高水平人才、师资队伍入不敷出、课堂体系和结构不够合理、办学特色不明显、学科建设尚属薄弱阶段等薄弱环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各二级学院院长在报告中也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

彭永宏校长讲话

在听取大家的述职报告后,校长彭永宏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述职既了解了成绩,也明白了不足,更促进了交流。各二级学院要明确方向,把握重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用心用力推动创新性工作的开展,在抓好常规性工作的同时,努力在课堂改革、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社会协同等方面深化改革、取得实效、实现质变,切实推动各学院高质量建设、内涵式发展。

  

文:许思琪   图:陈越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