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科级(含聘级)人员任职宣布及集体谈话会议

2016年11月14日浏览次数:1941设置

 

 

      本网讯  11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科级(含聘级)人员任职宣布及集体谈话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韶春,全校副处以上人员,新任科级(含聘级)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主持。

我校召开科级(含聘级)人员任职宣布及集体谈话会议

      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宣读了《关于陈刚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关于韩东妮等同志聘任安排的通知》。赵日兴副书记指出,此次科级(含聘级)人员的选拔任用,是学校党委从学校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从加强班子建设出发,出于对事业的负责和对干部关心的角度,经过反复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所作出的决定。他代表学校党委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二是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全体科级人员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各位科级人员到任后进一步配合好二级单位领导,勤政廉政,团结共事,真抓实干,大胆地开展工作,共同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赵日兴副书记作了集体任前谈话。他向全体科级人员提了五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讲团结,聚合力,建立干事创业的和谐团队;四是牢记宗旨意识,做好优质的管理和服务;五是恪尽职守,勤政务实,注重把工作做细做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韶春作了集体廉政谈话。李韶春副书记向走上新工作岗位的科级(含聘级)人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党委李韶春副书记强调了高校系统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案例,提醒大家要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认真负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她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到真正的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

 

  撰稿:罗扬阳/            李佳珊/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