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6年科级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2016年09月15日浏览次数:1865设置

 

    本网讯  9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科级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永宏主持。

 

 惠州学院科级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日兴详细解读了《2016年惠州学院科级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本次科级干部换届将严格执行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在选拔任用条件、任职资格和纪律监督要求上严加把关,严格按照公布职数、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届满考评与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征求纪委意见、党委会研究决定拟任人选、任前公示和办理任职手续等程序开展换届工作。赵日兴副书记还就《方案》中的部分条款做了具体说明。

党委书记刘晟做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任期届满科级干部的工作成绩,并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级干部换届工作,对《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针对本次科级干部换届工作,他讲了两方面的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这次科级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刘晟书记指出,做好这次科级干部换届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完成好学校建设任务,发挥好大学的四大职能,真正建设好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需要一支特别能战斗的结构合理、能力水平可靠、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科级干部队伍。学校党委希望以科级干部换届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科级干部队伍结构,培养造就一批信念坚定、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强、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党政科级领导干部,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证。

二是严格工作规范、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刘晟书记特别强调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九个不准”的换届纪律规定,要求党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红线,做到懂规矩、守纪律。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永宏强调要高度重视我校科级干部的队伍建设,“风清气正地换届”,做到“换好届,选好人”。他鼓励党员干部“定位做事,越位思考”,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撰稿:组织部/    宣传部/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