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领导率队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张斌博士

2018年04月12日浏览次数:2236设置

本网讯 4月9日-10日,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率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人事处副处长陈慧玲及党委组织部金冶老师一行赴江门市新会区慰问我校在新会区挂职担任副区长的张斌博士。新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溢利,区府办副主任聂宏还,工商、药监、质检等部门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慰问活动及座谈会。

赵日兴副书记一行与张斌博士、新会区相关领导合影

新会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张斌副区长的挂职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业绩。他们认为,张斌副区长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地方实际,有效推动分管工作的开展,促进新会区四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同。

座谈会上,张斌同志谈了挂职两年来的感受和体会,对学校领导专程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强调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赵日兴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新会区委区政府对张斌博士的关心和支持,并肯定了张斌博士在新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张斌博士在挂职期间努力适应新岗位要求,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勤勉工作,积极落实了挂职的各项要求,表现出很好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展示了挂职干部应有的良好形象。希望张斌博士珍惜挂职机会、虚心学习,充分依托我校科技、人才、智力等优势,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密切学校与地方联系,积极拓展合作渠道和空间,不断开创校地产学研合作新局面,助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在新会区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赵日兴一行还先后到新会陈皮村、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供稿:组织部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