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8年11月14日浏览次数:773设置

本网讯 11月9日晚,我校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学习在鹅城会议厅举行。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活动。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左一)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生代表授旗

开班仪式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永宏首先为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随后发表动员讲话,期望各党员发展对象能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彭永宏指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直很想跟大家交流一些关于入党的体会与思考。回溯历史和现实,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人发现自我、回归心灵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通过系统的学习和教育,逐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和发展历程,逐渐理解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命运交织,端正了入党动机。

彭永宏强调,要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伟大信念,胸怀为民情怀,全心为民服务。一个党员不能为了好找工作等个人原因而申请入党,而要在思想上、行为上严于律己,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肝脑涂地;要坚持学习,提高思维的高度和广度,做到先有大局后有小我,在奉献他人和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赵日兴副书记发言

赵日兴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结业考试、推荐书目等方面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学习纪律作了具体要求。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


文:戴洪辉 邱锦旋     图:吴立基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