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05日浏览次数:507设置

本网讯 10月31日晚,我校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视频学习在鹅城会议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为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并作开班动员,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初心使命,永葆初心本色;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认识、感悟真理、锤炼品格。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为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等方面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相关工作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十一、第十二集《旋律飞扬》《刑场英烈》。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习时间为10月31日-11月20日,学习内容包括新党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内法规、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

  

供稿:党委组织部   图:郑林烽 黄诗如(实习)庄悦欣(实习)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