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党校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年11月25日浏览次数:619设置

本网讯 11月20日晚,我校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鹅城会议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各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组织员,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郑冰纯、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宝青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参加此次培训的体会和感受,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作了党建工作交流,介绍了本学院在党员发展及教育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特色经验。

颁发结业证书

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要以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为重点,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系统性。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总结在培训班上的所思所获,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三要严守政治纪律。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章》,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锤炼品德修为,追求人生更高境界。

  

文:党委组织部   图:张伊伊 王春鹭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