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党校第5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年06月21日浏览次数:985设置

本网讯 6月19日晚,我校党校第5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本期顺利结业的114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主持。

结业典礼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剪影视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吕文清同学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林琪珊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们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认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让学员们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党纪党风的学习和教育。她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当表率,争取更大的进步。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萍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作为党总支书记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她们认为,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必须坚持“严”字当头,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严格制度、标准和程序,保障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多管齐下做好党员教育工作。

赵日兴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过程,简要介绍了结业考试的相关情况,对结业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对举办本期培训班进行了专门的安排和部署,制定了《惠州学院2017年上半年发展党员计划使用方案》,明确了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在外学习的校党委刘晟书记很重视培训班的开办,对培训班的教学安排给予了及时有效的关心、指导。

赵日兴副书记强调,结业典礼是本次学习的终点,更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务实做事、攻坚克难、知行合一,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提高与进步,早日成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他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不断加强学习锻炼,提高政治觉悟。要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第二,要始终把政治素质放在首要位置的同时,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第三,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第四,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5月31日开班,历时三周,共有119名学员参加培训,最后有114名学员完成了所有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顺利结业。


撰稿:张银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