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第5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6年10月14日浏览次数:1890设置

 

 

本网讯  1011日晚,我校党校在鹅城音乐厅举行第5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晟,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第5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38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

我校举行第5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赵日兴副书记从培训目的、培训形式、考核与结业、培训班管理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解读了《惠州学院党校第5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

赵日兴副书记主持本次培训班动员会

刘晟书记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全面认识,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党校工作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省、市新的工作要求,从教学计划的制定到培训班的组织,对第5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了严格部署。

刘晟书记作重要讲话

刘晟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党校向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表示欢迎与祝贺,并提出了两方面的意见。

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全面认识。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性工程。入党是很严肃、很崇高的政治追求,是富有挑战和考验的心路历程。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全面认识。培训班的教学计划既有理论教育、传统教育、典型教育,又有党性锻炼与党性分析。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完成好整个教学计划的学习。要把学习的习惯带到今后,自觉学、自愿学。要联系自己的实际,带着问题学,对照党的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二是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持不懈学党章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以知促行,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刘晟书记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晟书记与培训班代表合影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一、二集《回望征程》《碧血千秋》。

 

 

撰稿:组织部/    宣传部/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