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一、 组织科科室职能

  1. 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指导完成校内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指导各党总支和党支部开展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工作。

  2. 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评选表彰工作。

  3. 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制定党员教育计划,组织党员教育活动;负责党员管理工作,指导、协调和处理各基层单位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中的有关问题,做好制度建设和业务培训工作,做好党费管理工作。

  4.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制定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指导各党总支完成发展对象的预审、审批和预备党员的考察转正等工作。

  5. 做好各类党内信息和数据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6. 做好组织队伍建设工作。

  7. 做好党员信息系统等党建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8. 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建理论研究。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 干部科科室职能

  1. 协助做好中层干部的选拔任用、培训考核、管理服务等工作。

  2. 协助拟定处级机构和处级岗位设置的方案。

  3. 协助上级部门做好校领导班子建设相关工作。

  4. 做好后备干部、挂职干部的选拔、培养、考察和管理等工作。

  5. 协助上级部门做好干部的推荐、交流、考察等工作。

  6. 做好干部退休审批及待遇认定、中层干部任期审计建议等工作。

  7. 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相关工作。

  8. 做好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及证件管理、因公出国(境)会审工作。

  9. 做好干部档案材料的制作和整理,干部数据库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