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院党校第39期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h1>

  [日期:2007-01-11] 阅读:66

(记者:卢绍勇 通讯员:郑旭斌)12月6日晚,我院党校第39期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在图书馆和旭日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院党委李秀峰书记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政治辅导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我院组织部部长方振逵主持典礼。

    会上,李书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解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求每个学员要始终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用中国特色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希望大学生能惜时好学,逐步成为有益于社会的通才型人才。接着方部长就本期学习班学习目的、内容、形式、计划及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学员们还观看了《让党旗更鲜艳》的教育录像,大家受益匪浅。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培训期间将安排四个专题辅导报告,即《理想信念与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党的十六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十七大党章学习辅导》以及《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

收藏 打印【 字体: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