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11-09] 阅读:3022

1027日下午,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一行9人到我校就党建、思政、纪检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新欢纪委书记黄建平及两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主持。


会上,车小真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对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发展思路、教师队伍建设、党建等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多交流,建立紧密合作的关系。


吴新欢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发展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服务地方成效显著,社会反响良好。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党建、宣传、思政、党史学习教育、纪检业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


会后,两校各参会单位一对一就具体工作业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双方通过交流既增进了友谊,又从彼此的工作中汲取了有益的方法与经验,推动两校的工作发展。


收藏 打印【 字体: 】【 关闭